close

傳說中台中最厲害的義式餐廳J-Ping

而且菜色好像也常在更新
 cimg0024_副本 

它雖跟澳美客在同一層樓
但是門面頗小,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

門小沒關係,一推門進去
疑?空無一人? (干~拎北走錯了是不是= =) 
過了半分鐘才有店員來招呼(又沒生意是在忙蝦毀)

囧rz""  (前後前後

 

菜單,價位約在1.3k~1.7k

DSC_0031       

 

餐前麵包,微溫,味道平凡

DSC_0022     

 

接下來這兩道是隱藏版的,菜單上沒有

左圖的名稱我不記得,只知道是烤鯖魚

啊~~烤鯖魚這麼普遍的東西,隨便路邊燒烤店也有,阿不然在家自己煎不會哦

 

但是這道超好吃我的跟你說!!鯖魚原本腥味很重,但是這道吃不到腥味,

料理出來的味道是燒烤店完全~~比不上的

右圖則是生的蝦.....生的蝦子...你知道...是黏黏稠稠的...有腥味

dsc_0023_副本   

 

跟某樣東西一樣....也是黏黏稠稠的...有腥味~(遠目)

.....我是說生蠔

但是生蠔咕嚕~~一下可以一口氣吞下去,生的蝦子比較黏可能沒辦法

要是吃不習慣這種,建議是鼻要選

 

這道也是隱藏版 在洋蔥瓣中間的縫隙裡塞進培根在煙燻.....

IMAG0018  

好吃指數破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

第一次吃這種配法,雖然食材很常見,但是味道怎麼這麼棒!!?

 

左圖臘味盤,右圖八爪魚

嗯...一直沒發現原來火腿包蘋果味道會這麼搭!(驚)

八爪魚有煙燻味兒,也是很好吃

dsc_0026_副本   

 

再來這道湯品:回鍋豆子湯...來~我們先來看一下圖

DSC_0028  

噢NO~~~What the hell is that!!?

你聯想到什麼你聯想到什麼??(右手背狂拍左手心)

看起來像就算了,味道也有點接近(誤?

這道菜如果不是擺在高級餐廳而是擺在你家

我肯定你不會想吃  

囧-.--z* (上下上下

 

左圖是蘆筍花起司燉飯,右圖是管麵佐窮酸牛肉洋蔥醬

dsc_0029_副本  

管麵這道.....可能是因為佐了窮酸醬,所以吃得很不是滋味XD

起司燉飯就挺好吃,味道跟平常在去的義大利麵餐廳裡的燉飯

差很多!!好吃很多!!

 

主菜1 低溫長燉煙燻美國牛五花

dsc_0035_副本  

.....話先講在前面,我這人特愛吃牛排,特!

所以如果你以為只要是有一點水準的牛排我都會推

那你就錯了!!!(音高八度+抖腳ing)

 

但是我真的要小推一下這道牛五花,他算是主菜裡比較能吃的東西了吧(菸~

是說比較少見到把牛五花當成牛排在料理的,一般都用在燒烤店

原來做成牛排也很好吃

但是他小小塊的我卻吃不太完,油脂多,吃到後面覺得小噁心

 

主菜2是隱藏版主菜,燉牛臉頰肉

DSC_0033  

你有聽過在說牛肉的口感,是用入口即化在形容的嗎?

這道臉頰肉真的是燉到入口即化了我的媽呀

味道像牛腩,口感比牛腩更軟爛,俺是覺得挺噁心不喜翻~

 

主菜3.....這包是? 在地海鮮義地做法

DSC_0036  

像不像吃喜宴包回來菜尾XD

點到這道的都說難吃,我就懶得再分享心得了^.<

 

ok最後甜點 左邊是義式鴨血(?) 右邊是奶油白朗峰

dsc_0042_副本  

要特別介紹奶油白朗峰

名稱是醬來的

白朗峰是義大利最高峰(屬阿爾卑濕山)

中間的奶油很清甜,不會油膩噁心,外圍覆蓋的不知道殺小的也是微甜不膩

連我本來討厭奶油的人,都秒殺了這盤!

 

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
04-2258-5655
18.30~22.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ki 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